(民貸)陳代書 0960809907 民貸可貸房貸嗎?請問哪一家民貸公司利率較低?可將協商,車貸及民貸整合成一筆嗎?

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《人间中毒》宋承宪:“林智研是未来之星”

林智研获得在电影《人间中毒》中饰演宋承宪爱人角色的机会时,除了在韩国国家艺术学院学习过演技外,她没有任何演戏的经验。

第一次出演电影,对她而言并不容易,尤其还是与像宋承宪一样的顶级演员合作,甚至还要与他拍摄床戏。“如果我说我没有压力,那一定是说谎,”林智研告诉Enewsworld的记者。

但她也证明了缺乏演戏经验对她并不是一个问题,宋承宪除了赞扬这位新人演员外,再未多说其他。

 “她是很重要的,很有实力的,”他说。她出演的钟佳亨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角色,林智研苦苦思索弄清楚她的动机。

 “她就像笼中之鸟,”林智研说,“她能够打开笼子,走出去,但她最后选择关闭笼子。这很难理解,但我试着想象她深处的情形,并理解她。”

据宋承宪所说,她完成了一份很棒的工作。“尽管事实是《人间中毒》是她的第一部电影,林智研看起来很自然,”他说。“看起来她似乎早就知道该如何闪亮。有很多次我对她的表现都感到很惊讶。她是幸福的,某种程度上,这正是她那个年龄段的女孩应该有的气质。如果你在其他地方见到她,她就是个孩子。”

在这部越南时期的电影中,她饰演一个爱上自己丈夫上级的女人,他们展开了可耻的密会。林智研谈到了对于一切新事物她所感受到的压力。幸运地是,拍摄现场的每个人都在帮助她创造这一角色。

 “我很感谢导演金大宇和宋承宪,谢谢他们的关心,”她说,“他们很关心我的服装和化妆心,我不需要担心太多,因为那并不是很难。”

当看到她演戏,37岁的宋承宪想起了他作为新人的那段日子。“我只是觉得她将成为一位很棒的演员,”他说,“我见过很多做这行工作的人,我能够坦诚地说,第一次见他们,我就能够知道他们将成为怎样的演员。她也真的很好。”

他还坦言林智研很有吸引力。“她具有非凡的光环,”他说。“也许她现在并未意识到,但她真的很有吸引力。”

这个禁忌之恋的故事在本周上映,在票房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。在电影《人间中毒》中,宋承宪也在他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第一次挑战了床戏。

arrow
arrow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